青稞娘娘

好好学习应付考试🙄

夏天

☞可能是个假的520贺文☜
☞我不会是最晚发贺文的那一个把☜



  注:凯子,闽南语,意为傻子。
 
  01

  易烊千玺很喜欢把王俊凯叫凯子。

  王俊凯曾问过他,为什么叫他凯子。结果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说:“因为这样叫表示我和你很熟,关系很好。”

  王俊凯瞬间就笑得像一只小猫咪,眼里还泛着水光。他又问千玺:“那你为什么不叫王源叫源子呢?”

  “因为叫他源子会让我觉得饿。”

  “那你为什么不叫胖虎叫虎子呢?”

  “这样叫会让人觉得他很牛逼。”

  “那你为什么不叫小马哥叫马子呢?”

  易烊千玺嘴角一扬,两个梨涡就跑了出来。那是温润的,让人深陷其中的笑声。他拍了拍王俊凯的头说:“你不觉得马子很奇怪吗?”

  “哦~”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欣然接受了千玺给他取的这个外号:“那我可以叫你玺子吗?”

  易烊千玺点点头。

  于是王俊凯的小虎牙又不安分地跑了出来:“玺咂玺咂玺咂~”

  易烊千玺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本想做出很高冷的样子,可最后实在没蹦住,和王俊凯一起笑了起来。

  那是一个夏天。

  易烊千玺有两个秘密。

  一个是他觉得王俊凯很傻。

  另一个是他喜欢傻傻的王俊凯。
 

 
   02

  今天怎么这么热啊…

  
  坐在休息室满头大汗的易烊千玺这样想着。

  特别是…易烊千玺斜眼看了看整个人趴在他身上的王俊凯,还有这样一个粘人精喜欢粘着自己。


  “唉!”易烊千玺突然重重地叹了口气,把本来迷迷糊糊的王俊凯吓了一跳,一下从他身上弹了起来。

  “卧槽你干什么,吓我一跳!”王俊凯一边这样说着,还一边拍了拍胸口,表示自己真的被吓到了。

  千玺很冷漠地看着他:“哦,真是对不起啊。”

  “什么玩意儿,一点诚意也没有。”王俊凯这样嘀咕着,又把自己靠在了千玺身上。

  千玺扶额…苍天啊,大地啊!谁快来把他拖走!

  最终,易烊千玺还是没有忍住,轻轻推了推王俊凯的脑袋说:“凯子,你这样靠着不热吗?”

  王俊凯无动于衷:“不热啊。”然后他换了个姿势,让自己更舒服一点:“你干嘛推我啊,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千玺眼中有一丝慌乱一闪而过:“滚蛋吧你!你他么有本事趴王源身上去啊。”

  王俊凯又换了个姿势,这下直接把毛茸茸的头放在千玺脖子上了,还无所谓地说:“哎呀,王源那赖子身上全是骨头,靠着不舒服。”

  千玺冷漠地说:“感情我身上全是肉。”

  王俊凯动了动头,把千玺弄得很痒:“这可不是我说的。”

   夏天,可能是真的开始了。而王俊凯,也越来越喜欢粘着易烊千玺。

  即使是在这样炎热的夏天。

  03

  王俊凯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他即使是靠在别人身上,也能很快就睡着。

  更何况,还是一个这么容易打瞌睡的夏天。

  于是,他就这样靠在易烊千玺身上,睡着了。

  易烊千玺似乎很满意现在这种情况,他虽然嘴里说热,让王俊凯一边凉快去,可耳朵却听着王俊凯的拒绝然后在心里乐开花。

  他微微动了动肩膀,就把王俊凯圈进了怀里。这小猫睡觉时总是习惯性地把嘴巴张开,可爱得不得了。

  于是易烊千玺的恶魔属性就爆发了。他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放在小猫的下巴下面,挠啊挠啊挠。

  小猫被人打搅了好梦,微微皱了皱眉头。

  易烊千玺嘴角上扬。其实他已经想好了理由,如果王俊凯醒了,他就给他说:是你自己滚蛋我怀里来的,我总不见得把你推开把,我要尊老爱幼。

  易烊千玺几乎想好了一切,可聪明的他还是没想到王俊凯会这样反套路。

  王俊凯的小手一挥,拍在了易烊千玺结实的腹肌上…

  “卧槽……”

  王俊凯睁开眼睛,像是得逞一样,哈哈大笑了起来。手上却还没放过易烊千玺,摸了把腹肌过后,开始挠他的痒痒。

  “哈哈哈……凯咂……你……”

  易烊千玺笑出了眼泪,他最怕痒了。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就放过了他。易烊千玺在泪眼模糊中仿佛看到王俊凯有些犹豫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他的唇上就传来了柔软的触觉,像是碰到了一块温热的果冻。

  但也只是一瞬间,唇上那柔软的感觉就消失了。

  易烊千玺这下彻底清醒了,微微有些惊愕地看着王俊凯。

  然而王俊凯更是惊讶地看着易烊千玺,甚至可以说是惊恐,仿佛被亲的人是他一样。

  然后什么也没说,就跑了。

 
  易烊千玺看着被打开的练习室的门,还没有反应过来。

  跑…跑了!?

 
  04
 
  于是那一个下午,王俊凯都躲着易烊千玺,一直到晚上。

  易烊千玺看着沙发上假装忙着打游戏,但眼睛却一直再往他这边偷瞄的王俊凯,笑了笑说:“凯咂,胖虎说,今晚我们两一起睡。”

  他很恶趣味地把那个“睡”字给加重了读音。王俊凯听得一激灵,然后若无其事地答道:“哦。”

  易烊千玺一屁股坐在王俊凯旁边,摸了摸他的头说:“其实,我也和你想的一样啊。”

  只是一秒钟,王俊凯就知道了易烊千玺什么意思。他惊喜地看着易烊千玺,他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他的开心,于是只能傻笑着,抱住了易烊千玺。

  果然是个小傻子。

  然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易烊千玺邪魅地笑着。

  既然你亲都亲了,那我怎么会放过你呢,今晚就把你洗白白吃了。

  05

  于是那天晚上,王源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可是他是在太困了,所以并没有去查看究竟。

  只是第二天,他把这件事说给他的两个好兄弟听时,一个哈哈大笑,而另一个却红着脸炸了毛……

  06

  于是,这个夏天,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谈起了一场简简单单的恋爱。

   ——END——

  好像又赶在了520的尾巴上。

  520哟😄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