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娘娘

好好学习应付考试🙄

分成两半(上)

   

  #先声明,人格分裂这个病症我也不是很了解,在网上查了也没什么收获所以我就乱写啦😁
  #人生中第一个中篇😁
  #大佬千x人格分裂凯??
  #这么没有营养的故事还是不要上升了




  ↓      ↓       ↓       ↓

  若把我分成两半,一半爱你爱得张扬,一半爱你爱得乖戾。

 


  你希望谁死?

 
       

   ——


   易烊千玺再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一个酒吧里。他本来和一群人喝的高兴,也不知怎么了,忽然觉得胸口闷得慌,于是假借上厕所的理由出来晃悠了一圈,结果就从一个包间虚掩的门里看到了王俊凯,还有一群人在他旁边猜拳,那里面他只认识王源。




  王俊凯应该是喝醉了,倒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在嚷嚷些什么,只看到嘴唇在动。易烊千玺心里那许久未出现过的复杂的情感再一次涌上心头,他一脚把门踹开,里面的人吓了一跳,愣在那里。

 


  他没有理那些人,径直走向王俊凯,抱起他。这时,王源身边一个叫皮子的男生反应过来了,对易烊千玺举着酒瓶嚷道:“你谁啊你他妈要干什么?”

 


  易烊千玺还是没理他,对旁边的王源说:“人我带走了。”

  

  “诶,你个傻逼给你说话你没听到啊!”皮子见他没理自己,愤怒得就要把酒瓶往易烊千玺身上甩去,却被王源按住了。王源冷冷地说:“易烊千玺,人你可以带走。”他顿了一下,又笑了笑说:“不过以后如果有什么疑问,你随时可以来问我。”


 

  易烊千玺没理会王源,也没去揣摩王源那句话的意思,只是抱着王俊凯向门外走去。

 


  王源看了眼易烊千玺的背影,然后转身又嚷道:“来来来没事,咱继续!”众人听王源都这么说,也都一改严肃的脸色,又兴奋了起来。

 


   一旁的皮子有些担心的对王源说:“源哥,你怎么回事,就这样让那个人把老大带走了?”

 


  “放心吧,那人不会伤害他的,况且…”王源笑了笑,“不让他带走,他抢也会抢走,我们可惹不起他。”










  易烊千玺回到家,把王俊凯放在沙发上。王俊凯醉得不轻,一路上都在哼哼唧唧,也没见醒过来,现在应该已经睡熟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忽然就有点不知所措了,一大堆问题涌现脑海。当初是自己说要分开,现在又一言不发的接近他,他会接受吗?还有,他现在怎么要去酒吧了?他以前从来不去的。他还恨自己吗,如果他醒来后要离开,该怎么办呢?




  现在易烊千玺的脑子乱糟糟的,也想不出什么,他只好叹口气,去厕所拿了一根热毛巾,准备替王俊凯擦擦脸。




  王俊凯的脸蛋总是软软的,以前是,现在也是。




  易烊千玺帮王俊凯擦完脸后,怕他晚上睡沙发会掉下来,于是就把他抱进自己的房间睡了。他本来想和王俊凯一起睡的,但他又有些害怕,如果早上一醒来就看到甩了自己的前男友和自己睡在一张床上应该很难接受吧…




  于是他乖乖睡在了沙发上。




  第二天,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王俊凯还没有醒,他不禁松了一口气,结果一看手表才发现,现在才早上6点。他立马起床,简单洗漱过后,为王俊凯做了早餐。等他把这些事情做完过后,王俊凯还没有醒。于是易烊千玺端着牛奶想去叫他,结果却在门口站了很久,一直不敢开门。




  待会儿进去,该怎么说呢?




   他正想着这个问题,门却突然开了,露出王俊凯小小的脑袋,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惊恐地往门外望了望。他看到端着牛奶的易烊千玺,足足愣了有三秒。而易烊千玺,也被他吓了三秒。




  然后王俊凯一个飞扑,扑到易烊千玺身上,:“千玺!你怎么在这?我终于等到你了!!”




  “???”易烊千玺微微有些愣,问道:“小凯,你怎么……怎么在等我?你……”这时王俊凯抬起头,打断他:“因为有人告诉我。”




  “什么?”




  “有人告诉我,我很爱你,我应该等你回来。”




  似乎被王俊凯突然严肃的语气吓到,易烊千玺沉默了许久。这时,王俊凯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说:“哎呀饿死了,千玺弄饭了吗,我得快点吃了去上学。”然后,他又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问易烊千玺:“我昨天怎么到你家的啊?”




  易烊千玺这才反应过来,说道:“啊……你昨天喝醉了,我在酒吧碰到你,就把你带回来了。”




  “哦…”王俊凯眼神暗了暗,“我昨天又去喝酒了啊…”




  易烊千玺没明白王俊凯的意思,问道:“啊?你自己不知道?”




  “没有啊,我自己去喝酒我当然知道。”王俊凯又扬起笑脸说:“我得快点了,今天学校要考试,我得快点去复习。”易烊千玺点点头,没有多问,过了一会儿又说:“我送你去学校。”




  王俊凯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我待会儿直接搭车去就行了。那个……千玺,你可不可以去我家帮我把东西搬到你这里,除了家具其余全都要!你应该不介意我住你家吧?”说着,不等千玺回答,又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说:“我家在xx街xx小区x单元xx楼xxx号,那人又少,我平常就一个人住,太孤独了…”




  “好好好”千玺连忙打断他,“你住我家,我去帮忙搬东西。”




  “耶!”王俊凯欢呼:“千玺你太好了!这是我家钥匙。”




  千玺摇了摇头,虽然总感觉哪里不对,但这厚脸皮,是王俊凯没错了。




  “千玺…”临走时,王俊凯站在门口说:“你要等我回来哦。”




  千玺点点头,笑着答应。




  王俊凯这才安心的走了,可走了几步,又连忙返回来,给了千玺一张小纸条对他说:“如果我很久都没回来的话,你就打这个电话,这是我的。如果打通了没人接,那就不要再打了。”




  易烊千玺拿着纸条微微蹙眉,刚想问什么,王俊凯却像看出了他的心事似的,连忙说:“有些事情现在也解释不清楚,到时候再说吧。”说完就走了。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走远了,便关上门,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在三秒钟之内接了电话。




  “喂。”电话接通后,易烊千玺直接说:“叫点人,去把xx街xx小区x单元xx楼xxx号房间的东西搬到我家来,不要家具,只要简单的生活用品。到时候记得来我家拿钥匙。还有,不要弄坏那里的任何一样东西。”




  挂了电话后,易烊千玺准备在沙发上小憩一会,但心里的开心让他总是忍不住嘴角上扬。




  好像哪里有点怪,还有很多疑问,但那确实是王俊凯,是自己的小猫咪。以前的事他自己都没说,那就先放着吧,等有机会再和他好好道歉,现在先圈住他再说。而且小猫主动提出要搬过来住,想想都觉得很激动,已经迫不及待想让他回来了!




  这些幸运的事情,让易烊千玺在梦中都是笑着的。

 






  易烊千玺是被一阵电话铃吵醒的,他不耐烦的接起电话,电话那头跟他一起混的兄弟胖虎慌张的声音响起:喂?大哥,韩希那个龟儿子又过来了,和几个兄弟打起来了!“




  “怂什么啊。”易烊千玺烦躁的说:“韩希还用怕?等着,我马上过来。”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但离小凯回来还有一会,于是他拿起衣服出了门。




  易烊千玺要去的地方是一个小酒吧,那是半年前他买下来的,主要就是给他那些兄弟们娱乐,如果有什么事要处理也是在那里面集合。




  易烊千玺到那里的时候,没看到韩希的人,只看到了几个人在收拾碎酒瓶。这时,胖虎跑过来笑嘻嘻地说:“千哥,韩希那傻逼看打不过了,就跑了。”
 



  “哦。”易烊千玺皱皱眉头,“他来干什么。”




  “他说找你有事,结果他手下觉得我们跟他说话不尊重,就动手了。”




  “哦。”易烊千玺敷衍的应着,看了看手表,然后对着胖虎说:“走,跟我去接你嫂子!”




  “啊?”胖虎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易烊千玺已经转身走了,也只好跟了上去,他跑到易烊千玺身边问道:“千哥你什么时候搞到个老婆?”




  易烊千玺拍了拍胖虎脑袋说:“搞个屁啊!他本来就是老子的人。还有啊,待会儿见到他你就装成我叔叔,不许叫我千哥。”




  “好好好。”胖虎有些感慨,如果不是千玺这么说,他已经快要忘了千玺也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孩子。不过为什么是叔叔,就不能是哥哥吗!




  这时已经有点晚了,夕阳的余晖透过云层,映出一片火红的颜色。路上的行人和车辆也多了起来,时不时的传来嘈杂的声音,可是越往学校走,就越安静。




  易烊千玺的心情是很不错的,如果没有在一条巷子里碰到韩希和王俊凯的话。




  王俊凯带的几个人早已经把韩希的手下打趴下了,韩希也被固定在一边动弹不得。王俊凯走过去,拍拍韩希的脸说:“谁他妈给你的胆儿敢打我?”



  韩希恶狠狠的瞪着他说:“老子总有一天要把你打死。你等着吧!”



  “呵呵。”王俊凯一脚踢在韩希肚子上说:“好啊,不过你先去问问我的名字叫什么吧,也方便你找我。”




  韩希不说话了,王俊凯眼神示意抓着韩希的那两个人,让他们继续打。那两人刚准备动手,却被一个声音打断:“谁他妈再打!”




  那两人吓了一跳,愣在那里。王俊凯转过身,结果就看到了脸色不太好的易烊千玺。王俊凯不可思议的说:“易烊千玺!?你怎么在这?”




  易烊千玺也没回答,直接拉拉起他就往外走。




  “卧槽你有病啊,拉我干什么?”王俊凯想要挣脱,奈何易烊千玺力气实在太大了,只好对他身后的人喊到:“我擦你们就这样看着你们老大被拖走?”




  听王俊凯这么一说,后面那几个人也冲上来,结果易烊千玺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他们被易烊千玺那突然露出的狠厉吓到,不敢轻易乱动。




  王俊凯看那些人不动,骂了句“mmp”,然后开始挣扎,一边挣扎一边骂。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了,吼了一句:“王俊凯!你不好好上课就到这来打人?”




  Karry愣了愣,说:“我去你妈的王俊凯,老子是Karry!”Karry顿了一下,又接着说:“还有我打架关你屁事。”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也不说话,直接把Karry拉到车上,对坐在前面的胖虎说:“开车,去我家。”




  胖虎看了看易烊千玺脸色,知道这时候不该多问什么,于是直接开车去了易烊千玺家。




  到了家,易烊千玺直接把Karry锁在了家里,Karry急得大叫:“你干什么,绑架我?”




  易烊千玺平静地对他说:“你应该回家了。”




  “回家?”Karry不可思议地说:“这是尼玛我家吗?”




  “你自己说要搬过来住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今天早上。”说着,易烊千玺指了指旁边那一大推东西说:“连东西都搬过来了。”




  “我今天早上见过你吗?!我……”Karry正要发飙,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说:“哦,我知道谁答应了,不过是他答应了又不是我答应了,你把我拉回来干什么啊!”



  易烊千玺不说话,只是看着王俊凯皱了皱眉,然后起身对胖虎说:“好好看住他,别让他乱跑。”见胖虎点点头,又转身对Karry说:“你今天就乖乖呆在这吧。”说完,就大步走了出去,然后啪的关上了门。




  “卧槽!”Karry气急败坏地喊:“你以为你的人看的住我吗,老子不会自己想办法啊!”说完,就直接把胖虎撂倒在地,然后跑去开门。他使劲地按着门把手,可是门就是打不开。




  “我靠!锁住了。”Karry认命似的放下手,易烊千玺家住23楼,也不可能翻窗子出去,只能等他回来了……









  易烊千玺往外走着,一边走一边掏出手机给王源打电话。电话接通过后,王源欠揍的声音传来,易烊千玺没时间去计较,直接对王源说:“出来我们谈谈吧,我在你们学校门口的奶茶店等你。”




  “你就这么相信我会来?”




  易烊千玺越听越烦,直接说:“你不来我也可以自己想办法,不过以后你的日子可就没这么好过了,我可是个很记仇的人。”




  不等王源回答,易烊千玺便挂了电话,直接开车朝学校行驶而去。




  到了奶茶店,易烊千玺看到王源已经点好两杯奶茶在等他了。易烊千玺微笑着走过去:“看来你还是比较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啊。”




  王源也笑笑:“易大佬迟到了三分钟。”




  待易烊千玺坐下,王源直接进入主题,说:“找我,是为了王俊凯的事吧?”




  易烊千玺点点头,问道:“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你得先回答我一个问题。”王源端起奶茶喝了一口继续说:“一年前,是你自己对王俊凯说你厌倦了,你想摆脱这样的生活,你不想拖累王俊凯也不想折磨你自己,所以你离开了。那为什么,现在又回来了?”




  易烊千玺沉默了,似乎在想怎么回答,过了一会,他对王源说:“其实那时候,我的家人极力反对我和他在一起,甚至已经危害到了他的安全。那时候我还没有保护他的能力,所以我只能暂时离开。”




  “那你为什么还要回来?”王源忽然有些激动,“你都已经把他折磨成这个样子了,你为什么还要折磨他。你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吗,他分化出了两个人格,一个用来爱你一个用来恨你,而他自己选择了沉睡,所以现在你看到的不管是王俊凯还是Karry那都不是他!”




  易烊千玺不可思议得瞪大眼睛。




  王源笑了笑,又继续说:“不过也好,你再也见不到他了,就不用折磨他了。这都是你自己的错易烊千玺!”




  听王源说完,易烊千玺的眼神已经恢复平静,甚至有点悲伤,他说:“对呀,都是我的错。所以……”他直直的看着王源,薄薄的嘴唇微微动了动…




  “我要把他找回来。”




  ——TBC?——

 

 

 

评论(5)

热度(47)